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BUY♡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 in Black/Flamma

(圖片取自Mansur Gavriel Facebook,2016/8官網最新形象圖)

Mansur Gavriel
是由兩位年輕女孩 Rachel Mansur 和 Floriana Gavriel
於2013年創立
紐約設計、義大利製造的品牌
自開賣以來迅速席捲全世界時尚圈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這篇文章(英文)
有詳細介紹這兩位年輕設計師是如何起家及走紅

此品牌最火紅的莫過於Bucket Bag水桶包
官網採不定時開賣,不知道是每次量太少還是全世界太多人在搶
熱門色總是二十分鐘內就SOLD OUT
約一小時內官網絕大部分商品都賣光

不過上述情況大概只到去年吧
今年搶購的情況減緩了
想買又還沒入手的女孩們也不用緊張
除非妳想要的缺貨得等官網下次補貨、不然基本上隨時都買的到

除了官網
幾間國外電商也有Mansur Gavriel
不過有些網站的價格會比官網還高(原因不明?)
外面的網站有時會配合活動(折扣、免運、免關稅等等),反而比在官網購買還便宜
相對貨量款式有限,有時可能還要預購等很久
所以如果妳想買的在其他精品網站有貨、可以趁活動時購入
否則就等官網補貨最充足
只是要付貴森森運費和關稅就是了
(寄件速度倒是蠻快的!)

去年我買的時候還限定一張訂單只能一個包
後來有了鞋子、包款變多了
現在變成二個包二雙鞋子
運費官網固定收 1 bag USD75 / 2 bags USD100
關稅大約11~12% 
(依海關稅單上的金額算的,海關匯率較高)
(若是依自己刷卡金額去算,那大約12~13%吧)
(有些人會用自己刷卡金去算,但其實依稅單金額算比較符合收稅%數)



以下進入我購買的包 :)
2015年購自Mansur Gavriel官網


也剛好我沒有水桶包
第一次入手一定要選最熱門經典款的Bucket Bag
考慮到身高,我想mini最適合哈比,9.5"H X 8"W X 4.5"D
顏色原本有猶豫原皮cammello色搭配粉色內裡
最後還是選擇百搭耐髒、銷售第一名的黑色X紅色內裡





 

極簡外型和真皮好質感,是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皮質硬挺不用太擔心受擠壓變型

沒有過大的LOGO,只有小小品牌名在最下方





 

綁繩也是真皮
所以剛開始真的是有點硬有點難打漂亮蝴蝶結
不過歪七扭八有它特別之處、比較隨性

沒有多餘的五金
整個包只有這三顆釘扣調整揹帶長度






極簡到底部也沒有腳釘
所以如果妳是非常在意刮痕的人,包包別隨便亂丟亂刮
不過我平常沒有太小心呵護、使用超過半年後底部還完好
只有四角很輕微磨到的痕跡
還有包緣不小心撞到門框的痕跡(照片中右上)





 

火辣辣的紅色內裡
因為我懶得鬆鬆綁綁,又不放心包口全開
我會調整適中大小讓我方便拿東西即可,就固定在此

內容量對我來說還足夠
出門小東西如鑰匙、衛生紙、小化妝包、長夾、摺疊傘、水瓶都可放






收納防塵袋,內有薄刷毛






以下是我151cm揹起來的樣子

   

  

給和我一樣哈比女孩參考 ;)






額外分享我也很喜歡的 Lady Bag (mini,Rosa)

 

黃光下有色差,實品是很美的淡粉色
我也很推薦這色!






 

如果還沒有水桶包, Mansur Gavriel值得擁有




趕在今天PO文是因為,明天8/25官網要補貨啦!
還有新包款上架(我覺得也好美!)
通常是臺灣時間晚上11點開放,有興趣的女孩再自行注意囉!

http://www.mansurgavriel.com/






(圖片取自官網,Lady Bag in Ro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