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BUY♡ 淘寶佑美地毯之新用途?!

原本的家是木頭地板
以前不會想到要買地毯
直到確定要搬家了、新房間是磁磚地
才興起買地毯的念頭
就跟團買了物美價廉的~~~
淘寶佑美地毯

先說感想
非常的舒服!!!
很輕、不重
短毛3cm其實就很夠了,長毛覺得會太長XD
我是過敏體質
雖然現在沒有天天在那房間,但目前為止還沒有過敏嚴重的跡象
小面積使用還蠻推薦,踩到心情會好!


實在太美好
等不到幾個月後房間整理漂亮再分享
尤其最近發現新用途
先PO文,以後房間整理好再更新~

所以以下有未完成的房間和巨大睡覺兔,不好意思阿>//<

我買了
灰紫- 1.2*1.6米
卡其- 1.2*1.6米
米白- 0.8*2.0米
皆是短毛3cm

灰紫:



上黃光,地毯全貌
下圖黃+白光,和床尾靠齊,床頭會有約30cm縫隙
原本希望能買足長2米的尺寸,但搭配的寬都不適合擺放的空間
因此買1.2*1.6,讓縫隙在桌底下倒也還好(擺個延長線之類的)

個人非常喜歡這色,很有質感,
房間牆壁淡紫色、床頭深紫色,
考慮到這不僅是我的房間也是老公房間、不適合太少女,
搭配中性的灰紫色先生也很喜歡!
(原本他不看好地毯、還說我太早買了吧,卻趁我不在自己拿出來擺了哈哈)




卡其:


黃光
單看顏色我喜歡,
但和灰紫比起來,在我們房間卡其就沒那麼出色了,
於是卡其送給婆婆放她房間(主色淡藍)
好看多了,婆婆也喜歡,算是好搭配的顏色~




米白:


放在更衣間裡的,
照片裡有斑駁灰灰的不是髒掉、是毛的光澤
想想冬天冷得半死起床、腳踩在超柔軟地毯上換衣服
多美好!!!





再來要介紹
除了當地毯以外的用途


1. 做壞事躲起來的小狗的保護色








2. 婚宴預告圖背景!


剛好我們的婚宴主色是紫色
加上毛隨興的紋理、讓底色不死板
灰紫搭配偏復古色系的捧花、讓復古感加倍
希望我們的賓客看到這張預告也會很期待!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