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孕♡ 穿搭週記2:冬天的孕婦比較幸福(Snidel/Ungrid/Acne)

冬天的孕婦比較幸福
為什麼?
1. 孕婦超怕熱,連春秋都爆汗,冬天剛剛好
2. 冬天被包在暖暖衣物裡好舒服,其他時間只想裸體
3. 冬天厚衣料反而修飾走樣身材;夏季薄布料只能自暴自棄不想照鏡子

基於以上
原本我還慶幸孕期能碰到一點秋冬天吧
老早就準備好厚衣料當我的美美孕婦裝
殊不知
都進入十月了
還熱得要命是怎樣?!
又由於目前已呈隨時待產時期
人生能有幾次孕婦大肚呢?
只好趁還大肚時先拍個孕婦照過過癮

這篇來分享三種我覺得還不錯的孕婦穿搭
孕婦不想買孕婦裝,所以都是生產後也能穿的
也許等我生完身材恢復了再來個比較圖哈哈



基本資料
151cm / 9個多月孕婦體重約57
孕肚最胖處約102cm
以下實拍是室內黃光下,有色差請見諒






這款式在去年就被石原聰美穿到好紅
原本想買,但當時好像有更吸引我的開銷就放棄
而且本來就蠻喜歡Snidel這種設計
(Snidel每季都會出類似的層疊SET,我也陸續買幾款,搭配好用)
看到Yuna po這款大驚喜,果然去年熱賣今年又出

選色困擾好久
剛開始覺得去年的配色比較好看讓我好猶豫
想要像灰X黑之類深淺相近的,偏偏今年三色都是深
估狗也沒任何櫃姐or雜誌的實穿照,第一次覺得沒有照片能生火很困擾XD
為了達到最大搭配CP值、想想自己有的衣服
最後選擇深藍毛衣

(幫大家找到有實穿照的樂天賣場1樂天賣場2






Snidel這種set洋裝真的是孕婦福音

先說內搭
內搭為細肩帶背心洋、肩帶可調
腰圍鬆緊不會太緊,能掛在大肚上不太有勒住感
裙襬材質厚挺
也夠寬大裝得下即將臨盆的大肚

唯一缺點是
內搭裙對哈比來說可能太長
現在有大肚子撐起、視覺比例剛好
有點擔心身材回復後太長反而沒精神?
到時候再看看:P





套頭毛衣近拍
吸引我買下這套的原因之一就是毛衣是100%羊毛(我穿是不覺得刺癢)

這件很厲害的是
脖子部分不用特別整理,只要套上就很好看了
不像有些套頭毛衣穿上還要東摺西摺找角度

織紋&版型也和去年不同,我比較喜歡今年的
尤其是可愛的寬鬆拋袖






整體大約到我膝蓋一半
搭配過膝長靴

我想毛衣配牛仔褲也很好看
可惜我現在的身材塞不進長褲哈哈






戴上帽子彷彿在巴黎街頭般的法式優雅(自己說)

但現在的天氣
我穿這樣出門會熱死寶寶








2. Ungrid 條紋毛衣+蕾絲裙
這兩件皆為去年款,毛衣買二手轉賣、蕾絲裙忘記是跟誰買的@@..


這是去年版的條紋毛衣






這是今年出的,顏色差不多但條紋配置多一條
上次Yuna連線看到,想說我也有一樣一套的單品也是這樣搭配
就讓我示範孕婦照
(希望不會反而滅火了>O<)

(目前Yabbi好像也有PO今年款的毛衣蕾絲裙)






我覺得...
正面是還蠻可愛的有圓圓肚子

但側面整個悲劇,也太胖了有點好笑XDXDXD
不介意是沒關係啦
反正就是孕婦嘛不然怎麼辦

有試過毛衣往下拉蓋住肚子
但看起來也很奇怪

我想這套還是留到生完再穿好了
(反正現在也穿不到哈)






拿法式優雅的帽子來救援,好像也沒多好(噗)
LET IT GO.

但真心覺得正面挺可愛呀
也許適合孕肚還不太大時穿
因為蕾絲裙鬆緊完全不勒肚子、毛衣寬鬆很舒服,寶寶應該住得很開心








3. 長板露肩毛衣 (示範款為Acne Studios Daze XS)

這件也是早在暑熱的七八月就買好、期待天冷的時候穿
也是這篇三套最喜歡的一件
(無奈天氣... 唉,莫再提)



完全解決了前兩套會有的缺點
把孕婦最胖的地方都遮住了、露出一點點假瘦的肌膚
還能凸顯可愛的大孕肚
連肚臍也出來say hi






大翻領可以自己調整露肩or不露肩去變化






很喜歡這種大翻領,去年也是買了件類似款薄的








再戴個帽子法式優雅一番
孕婦只能靠想像力出國
(哭)





以上!
希望下一胎能當個冬天孕婦,完成我微小的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